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网上录取确认

按照各专业考生的提前招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按招生计划人数100%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按招生计划数300%确定备录取名单。

普高招生考生:若最低分考生出现同分,则优先录取综合测评成绩优良的考生。若综合测评成绩也相同,则按照语文、数学、外语、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自选科目3的次序优先录取高中学考折算分高的考生,若再出现同分则优先录取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成绩优良的考生;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若最低分考生出现同分,则优先录取综合测评成绩优良的考生,若综合测评成绩也相同,空中乘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表演艺术专业则按照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优先录取成绩优良的考生,若再出现同分则优先录取高中阶段具备专业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考生;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则按照学校初试成绩优先录取成绩优良的考生,若再出现同分,则按照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优先录取成绩优良的考生,若再出现同分则优先录取高中阶段具备专业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考生。

如参加某一专业综合测评人数少于或等于该专业招生计划数,按照实际参加该专业综合测评人数的90%(小数按四舍五入计算)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不再设置备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