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确定测评名单

普高招生考生:按高中学考成绩换算分值之和从高分至低分,以各专业招生计划500%比例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评名单。若出现同分,则这些考生均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

序号

专业名称(高职)

招生对象

确定综合测评名单

B1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商业类

按学校初试测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照各类别招生计划的500%比例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评名单。

B2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外贸类

B3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旅游服务类

考生身体初检合格且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合格即入围综合测评。

B4

空中乘务

旅游服务类

B5

空中乘务

文秘类

B6

空中乘务

其他类(学前教育)

考生身体初检合格,根据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总分依次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各类别招生计划的500%比例确定入围综合测评的名单。

B7

表演艺术

其他类(学前教育)

B8

表演艺术

艺术类(时装表演)

若出现同分则这些考生均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

实际报考人数未达到该专业计划数的一定比例时,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全部入围。

获得测试资格者需在规定时间内缴报名费。未缴报名费者视同自愿放弃,不得参加综合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