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我校2021年提前招生面试成绩核分结果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04-28   人气:


序号专业名称姓名核查结果
1表演艺术刘正清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2酒店管理周圣辉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3空中乘务毛华栋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4空中乘务孙冰怡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5空中乘务裘锦楠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6空中乘务王颖丽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7空中乘务陈百惠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8空中乘务欧志豪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9空中乘务董育彤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10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王叶文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11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金湘暖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12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张鹏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13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许赛丽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14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盛梦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15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姚宇铖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16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林梦婷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17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朱锦骋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18物流管理(中英合作)黄辰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19物流管理李玲经核查面试的每一项分值,面试成绩无误。面试总成绩计算无误。


上一篇: 关于我校2021年提前招生面试成绩查询的通知下一篇: